Wednesday, July 12, 2006

马来西亚人从不看笑话,为什么?

可知道为什么马来西亚人从来不看笑话?
答案:看看某些内阁部长的“惊人”言论,想想他们在内阁会议所作的决定,你还嫌笑话看不够吗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5亿伦敦设体育馆 让运动员适应寒冷氣候 让我想起了一则笑话。

儿:“爸爸,我要到北极去探险,所以我必须先锻炼体魄,把身体练好,你愿意帮助我吗?”
父:“哦?说来听听!”
儿:“爸爸,你只要每天买雪糕给我吃,好让我的身体适应寒冷氣候,那就没问题了。”

笑话中的小儿是童真,天马行空。
现实生活中的马来西亚内阁部长,真的是天真吗?

新闻背景:議員追問實用性 政府5億英國建運動中心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只能说这些人的思想太超前了

阿虎 said...

我从来都不会去质疑政治人物的智商,
因为他们每回有任何匪夷所思的想法,
背后牵引的是自身的利益问题。

eGemini e双子 said...

说的是反话,意在言外呵! :)